close
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但是我想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884360




  • 溫和的香味令他難以忘懷


  • 獨立和自信,粗曠和不修邊幅的風格




  • 內容簡介

    Hugo Boss Boss Orange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Hugo Boss Boss Orange Man Eau de Toilette Spray 真橙自我男性淡香水 100ml

    在2009 年,BOSS Orange 系列擄獲香水世界的注意,成功推出第一款為女性設計的BOSS Orange 橙?魅力 女性淡香水,現在,這個系列很高興的介紹它的系列香水,令人振奮的男性香水代表作:BOSS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融合了充滿活力的青脆蘋果、溫暖的乳香、舒服的香草和非洲玫瑰木,這款充滿活力的新香氛完美裝進了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自由奔放的樂觀,率
    性、熱情、有活力,同時又輕鬆隨性,他真正是一個解放後的靈魂,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註定要成為他最終的怡悅香氛。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的代言人是全球知名演員奧蘭多布魯,他的熱情、溫暖和真誠表
    達的個性,體現了該品牌獨一無二的特色。“BOSS Orange 系列是適應都會男性生活方式的現代悠閒服飾,奧蘭多布魯很酷又悠閒的態度,美好地反應了這種生活方式,他按照自己的個人品味,經由穿著風格傳達自己的個性,使他成為BOSS Orange的最佳大使。” BOSS Orange 創意總監Eyan Allen。

    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 香調
    就像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這款男性新香氛以舒適的香草調表達品牌特色的自由奔放樂觀,然而身為系列香氛,它混合了具陽剛氣息的木質香,帶來溫和的基調,一般香水都以木質作為基調,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以特別的非洲玫瑰木作為這款創作的特色。BOSS Orange 系列代表新的獨立和自信,粗曠和不修邊幅的風格,同時又精緻而感性,它以脆蘋果的活力香調,配合溫暖悠閒的乳香中調,以及香草混合著陽剛的非洲玫瑰木帶來的基調,完美成就了BOSS Orange 男性服飾系列。” Eyan Allen。“我很喜愛這款香水,它有深度而且香味持久,我喜歡它因為它感覺成熟又悠閒。” 奧蘭多布魯。
    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 香水瓶身設計
    香水瓶由BOSS Orange 系列創意總監Eyan Allen 設計,搶眼的BOSS Orange Man 真橙自我 男性淡香水瓶仿效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瓶的材質和設計概念,但加入了簡單又有效的改變,瓶身同樣是由堆疊的玻璃水晶組成,結構改變為男性軀體的形象,結果是堅固又有份量的方形結構,框住六塊水晶創造出絕對的陽剛設計。
    “我們在柏林的一家咖啡廳裏舉行設計會議,我手上握著BOSS Orange 橙鑽魅力女性香水瓶,我說它看起來多有女人味、多有現代感,我想為男性香水瓶帶來靈感,在幾分鐘內我在餐巾紙上畫下了瓶子的設計草圖,我們馬上就有很棒的感覺了,之後當我們一看到打樣原型出來,就知道它看起來會很棒,當它反映光澤時看起來就像有著健美膚色的六塊肌。” Eyan Allen。


    香調說明:

    選擇非洲玫瑰木的靈感來自於香水設計師對於兄弟的記憶,小時候他吹奏笛子,裝笛子的盒子就是由這種來自西非稀有特別的熱帶喬木做成,每一次他打開盒子時,一股美味滑順又有深度的木質氣息充滿在空氣之中,這種溫和的香味令他難以忘懷,受到這個精神啟發,香水設計師想像一款帶著濃郁又富有異國風情的木質香調、特別又樂觀的香水。
    當和香草結合時,它巧妙交融了溫暖、悠閒、樹脂的乳香中調,以及有活力的脆蘋果的果香調,你可以清楚的聞到非洲玫瑰木是整款創作的關鍵,總體而言,它是一款友善悠閒、一款你真正想要的香水,就像BOSS Orange Man 自己一樣。



    本商品屬於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